教育訓練

提供符合查驗登記所需之資訊系統教育訓練

當會員使用CIMS團隊的臨床試驗相關服務時,團隊會提供客製化的教育訓練,也就是針對會員指定的臨床試驗做出表單後,再用這些表單做填寫教學。若會員有需要,團隊也可提供錄影教學,放置在電子化的教學系統上,讓未能參與教育訓練的研究護理師做線上學習,甚至進行測驗與發證。

為業界訓練可協助推動數位轉型的人才

雖然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已開設「臨床試驗資訊學」,讓本校的同學有機會實際使用系統,但大量期待進入臨床試驗產業的大專畢業生,則需要在進入大的CRO公司,或是醫院後才有機會學習使用資訊系統,造成產學脫節的現象。至於數據管理,更是要進入業界才有機會學習。聯盟將吸引學生加入會員,除了可使用會員專屬的線上課程外,也可以透過提供實習機會,讓同學取得實作的經驗。此外也針對CSIS、STAMS、GUID等系統提供能力認證,並推薦取得認證者給機構會員,像是醫院的臨床試驗中心或CRO公司。這種作法一方面協助產業升級,另一方面也增加了生命科學領域同學進入臨床試驗產業鏈的機會。

喜歡我們的內容嗎?

現在訂閱臨床資訊知識報
RICCI 帶你跟上臨床試驗數位轉型最新趨勢
歡迎來到 RICCI!
還不是會員嗎?點此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