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CIMS團隊通過ISO三合一驗證

本聯盟核心技術「臨床資訊與管理服務(clinical informatics and management service, CIMS)」團隊經過一年的不懈努力,於今(2022)年7月一次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制度、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、ISO27017雲端服務之資訊安全管理制度,三項ISO國際標準驗證。

CIMS團隊一直致力於為國內臨床試驗產業鏈中的各個重要環節,提供優質的數位化服務。為了讓所有CIMS使用者能有更好、更安全的服務體驗,本聯盟計畫主持人楊永正教授積極推動導入三項管理制度,進行三合一的驗證。他認為「三合一」的驗證是對團隊過去工作模式一次整體的反省與提升。ISO9001品質管理制度是對於團隊服務品質的檢驗,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讓團隊建立一套把資安風險妥善降低的工作流程,ISO27017雲端服務之資訊安全管理制度針對雲端服務提升資訊安全的控制。CIMS團隊建立起一套符合三項ISO標準的管理制度,一次做到位,不僅可以節省團隊的時間與精力,也能更全面地檢查與調整工作流程,避免缺漏。

對CIMS團隊來說,符合國際標準的意義並不僅止於一張證書。國際標準是受國際上眾多國家認可的標準制度,若團隊能遵循國際標準執行工作,不僅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、更快達到更好的品質,也能為未來團隊走向國際,打下良好的基礎。經過嚴格的ISO三合一驗證後,CIMS團隊將能夠協助使用者在臨床試驗數位轉型的路上,走得更快、更輕鬆、更遠。

證書頒發典禮將於2022年9月7日週三上午10:00舉行,同時也邀請到驗證單位SGS總監、驗證輔導單位NII執行長,一同分享ISO驗證的重要性與執行的經驗。典禮將在YouTube上直播,並且開放提問,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經驗。

喜歡我們的內容嗎?

現在訂閱臨床資訊知識報
RICCI 帶你跟上臨床試驗數位轉型最新趨勢
歡迎來到 RICCI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