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活動已報名截止/結束,您可以加入會員並於活動結束三天後
觀看錄影
線上

ISO三合一驗證授證典禮暨經驗分享直播

標準化是與其他系統介接,或與國際接軌的重要方法。CIMS團隊為了協助臨床資訊產學聯盟(RICCI)推動臨床實驗的數位轉型,特別導入符合品質管理(ISO9001)、資訊安全(ISO27001)、與雲端資安(ISO27017)三項國際標準,以提升數據管理的品質、利用數據的效率、並維護系統的資訊安全。2022年5月24日,團隊獲得SGS驗證公司推薦,並於7月25日通過UKAS公司認證,由SGS正式核發三個證書。

因此CIMS團隊將直播SGS的授證典禮,分享這次準備驗證的三個特色,與推動此能力躍升計畫的經驗,希望對各會員推動數位轉型有幫助。我們邀請SGS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(NII),與CIMS團隊一起說明這三項特色。首先是「三合一的制度」,也就是建立單一的管理制度,卻可同時符合三項標準。其次是「管理數位化」,試驗性地將部份流程數位化,導引使用者遵循標準作業程序(SOP),並留下稽核軌跡。第三是建立「以角色為基礎的管理」,透過將模組化的工作對應到角色,落實職務調換、規劃教育訓練等。CIMS團隊未來將在此基礎上,將各種與臨床試驗相關的其他國際標準也納入這一套管理制度,提升團隊的國際競爭力。

典禮流程

時間流程
10:00授證儀式:頒發ISO9001、ISO27001、ISO27017三項證書
10:10SGS總監致詞
10:20CIMS團隊經驗分享:三合一驗證的重要性
10:35NII執行長致詞
10:45問答與結語

備註
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與變動議程之權利,請依最新公告為準。
  • 本活動無法發給教育訓練、GCP等時數。
  • 若有任何問題,請與主辦單位聯絡:02-8978-6667
  • 日期
2022-09-07
  • 時間
10:00 ~ 11:00
  • 主辦單位


喜歡我們的內容嗎?

現在訂閱臨床資訊知識報
RICCI 帶你跟上臨床試驗數位轉型最新趨勢
歡迎來到 RICCI!